close

今天要來推推

夏天高雄熱,喝飲料是免不了的

今天介紹一家在自強路上的飲料攤

臻香茗茶(沒帶相機,沒照片,請自行想像> <)

在有名的南豐魯肉飯附近

是同事去呷好道相報才知道的

這家我只喝過珍珠奶茶(同事也推)

雖然奶茶不是鮮奶的,但他的珍珠很Q

而且是用加蜂蜜煮的,所以很甜

大杯35元,我都買大杯的,忘了小杯價格

因為是蜂蜜珍珠

所以我都喝去冰不加糖,不然會太糖,不要喝太冰太身體比較好(最好是喝白開水啦……心虛= =)

因為珍珠奶茶是我的愛~所以我也常騎車去買~

(小聲點,被瑢阿嬤和瑢阿姨知道,又要念我了…大家多喝開水對身體好哦

我最近也要開始少喝飲料了啦,身體太虛了,努力努力……又心虛= =)

 

 

除了飲料不錯喝,我喜歡這家的原因最主要原因是「態度好」

服務小姐的態度很好,很親切

每次去都會聽到「你好,要喝什麼,久等了,謝謝你哦,喝之前要搖一搖哦」

怕客人等久無聊,攤子前面都會放一週刊

每次去,都覺得小姐服務很好

我想服務業不就是這樣嗎~

除了東西要好,再來就是服務要好

讓客人滿意,開心,客人就會再來

不是嗎~

 

 

我也算半個服務業(………不到半個啦)

服務業真的很辛苦

就算是客人的問題,你總是要賠不是,聲聲道歉,做不好還會被客訴

做的好人家也覺得是應該的

服務業不能把個人情緒帶到工作上

好的服務很難得,若遇了也請給他們加油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